2014/02/14

倒數六週

從今天算起,離交論文的期限只剩下六週。其實我一直都覺得我做不到,這段時間我已經盡力了,但是算算進度,估量著真要在期限內交出我滿意的成果真是有些困難。 但是我還沒有放棄。我會努力到最後一刻,為了自己也爲了一直給我加油打氣的家人,還有一直都對我很有信心的爸爸。 父親走了之後,我把他的日記又翻出來看(其實以前常偷看他日記)。我高中時,某一天他在日記中寫到 (字句我不記得,但大意是說), "小女兒今天去參加生物資優生鑑定考試 (我其實完全忘記這事了,總之考上的學生好像可以去中研院上課做實驗之類的)。 看她回來的反應好像考的不是很理想 (因為我一點都不資優啊)。不過沒有關係,這個孩子很有不懼艱難,努力嘗試的勇氣,將來一定會成功"。 爸,我會加油的。

沒有留言: